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 瘦身 ♥ elyze「夏沫擊退肚皮脂肪!」第 2 撃 ~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 瘦身 ♥ elyze「夏沫擊退肚皮脂肪!」第 2 撃 ~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上星期初次接觸 elyze 的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完成後非常肚餓, 今次夏沫醒 D, 食件蛋糕仔先~蛋白青檸蛋糕, 又幾好味啊~
 
上星期做了右邊肚腩, 當機頭脫下一刻, 個舊肉彷彿不是我的
點解好似仲大左? 其實係鬆軟左~
 
 
 
 
好戲在後頭, 以為整個療程沒什麼痛楚, 原來之後的三分鐘按摩才是最難受的~
但治療師說這部份的按摩影響很大的啊~效果相差60%
那死都要做啦~死忍~

那三分鐘的按摩多麼的漫長啊~看著治療師雙手在夏沫的肚皮上來回按摩, 感覺好像自己生了個BB後要按肚咁~^^~
閉氣忍了三分鐘後, 肚腩紅卜卜, 那種不適不知道怎麼形容, 熱熱地, 痺痺地,
治療師很好地幫我用熱毛巾熱敷一會, 就好多了~

真心想讚一讚治療師 Michelle , 在夏沫忍受痛苦的按摩時, 她不時與我聊天, 分散我的注意力
還不段鼓勵我, 放心, 兩個月後就好靚架啦~佢對 Elyze 既信任,
令我都信心大增, 覺得忍痛都抵~
而且我的感覺真的好像準備要生產的孕婦,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肚皮彷來彷去的~有點腫痛, 但不難受, 不點它不會痛
事隔四天之後, 見到肚皮出現瘀痕
治療師說我的循環系統不太好, 好少見人有明顯瘀痕
 
四天之後, 再次做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 今次做左邊
別小看我的肚腩啊, 可是吸滿整個機頭啊~
其實每次療程需時 60 分鐘, 不過有計時,所以好放心自己靜靜休息下~
不知道為什麼, 做了一會突然會好眼訓, 就不其然睡著了

到最後 5 分鐘, 機頭會轉為一吸一放, 舒緩不適
同樣地按摩 3 分鐘及敷熱毛巾, 今次可能已經適應了那種腫痛, 已習慣了不少~
經過按摩後, 其實夏沫整個肚子都是紅紅的
相片比較光可能感覺不到有多紅, 不過回到家已退紅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啊~

下一次就是就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 期待我的完美線條~ 
 
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免費試到啊~
Click 入以下連結填妥資料就可以免費試一次RF深層撃脂療程
夏沫都會做呢個療程架~^^~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F

大家有時間來投我一票呀~~^^~~
http://www.elyze.com.hk/realityshow/Blogger_reality_show_blogger06.php

重溫
♥ 瘦身 ♥ elyze「擊退脂肪!夏沫無懼夏日挑戰」第一撃 ~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4899&do=blog&quickforward=1&id=240724
 
"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分享平台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