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夏沫的第一次參選 ~ 莎莎婦女銀袋日-「靚人靚帽大激鬥」請投我 4 號一票, 感激~

夏沫的第一次參選 ~ 莎莎婦女銀袋日-「靚人靚帽大激鬥」請投我 4 號一票, 感激~
 
夏沫一向對自己的樣子沒太多自信, 知道入了圍(20強)是第一個驚喜
之後再收到通知收了(10強)真的萬分驚喜~ (心仔卜卜跳)
20強時, 我是 1 號 LoveCath
話明「靚人靚帽大激鬥」, 當然主角除了參賽者, 還有靚帽啦~^^~
當日第一次見到10強的參賽者, 大家都充滿好奇心的望住那頂還沒有任何設計的帽底
夏沫最喜歡學習不同的設計, 真心覺得好好玩啊~
花了大概五個小時, 帽型終於出來囉~
超喜歡那個閃銀色粉紅格仔蝴蝶結, 自己構思出來的啊~
夏沫特別喜歡蝴蝶結~^^~
功不可抹的當然是造帽師 JayCow
全靠她一直從旁協助, 帽型先得以成功順利完成
*遲一下夏沫再同大家分享當日情況
造完靚帽後, 就要進行十強拍攝工作啦~
當日大會安排了化妝師及髮型師給各位
髮型師一見到我把長長直髮就叫我不如直髮拍攝, 說直髮好靚~
但山長水遠來到, 唔SET頭又好似普通左少少
所以就電了, 後來就後悔了, 哈哈~~
還碰見當天生日的Will Or
我的妝不是他化的啊~他只是來拍攝~^^~
給大家看一張全身相吧~
這張相就是我的參選相片啊~CLICK入連結內的小圖就見到大相的了~
Top10 的靚人靚帽造型照終於出來囉~
夏沫還是比賽喜歡淡妝的自己, 大家覺得呢??
今次我既參選號碼是 4 號 Catherine
 希望大家可以抽小小時間, 立即到 http://a.pgtb.me/gkkKX8 投票支持一下小妹啦~^^~!
只要一個TICK就可以架啦~好方便的~^^~感激~
每一票都好重要架~^^~
 
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其他分享平台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