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我的美麗旅程 My Beauty Diary ~ 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旅程 My Beauty Diary ~ 我的美麗日記

數年前無意中第一次接觸美麗日記~
價錢實惠、款式又多~
夏沫幾乎每次入萬寧都睇下有冇新款~
無論是面膜、提升面膜或眼膜夏沫都一一買過~
終於在當中找到至愛~^^~

而今年夏沫以 Blogger 身份出席「我的美麗日記」香港首個博客駭會
大會還請來台灣著名美容達人柳燕老師分享保養心得



大會將整個 Eslite Tea Room 變為我的美麗日記小天地



面膜於 2008 年正式在香港上市, 旋即熱賣斷市
品牌極受不同年齡層的女士歡迎, 各大傳媒亦爭相報導
各大報章雜誌強烈推介, 連續多年榮獲大獎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已成為每位香港女士家中必有的美容法寶,
更被各大女性雜誌如 ELLE, Claire, Jessica Code, MORE, Fashion & Beauty, Honey 等媒體強烈推薦~

更榮獲多本女性雜誌「The Best 面膜」、「OL 至愛保濕面膜」、「我喜愛面膜」、「我最喜愛面膜」等多個獎項~
更連續三年榮獲「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





我的美麗日記自 2004 年上市至今, 不斷推出新款面膜, 現已超過 20 款面膜於市面售賣



20 種面膜各大功效, 一目了然~



柳燕老師 ( 左 <~~ ) 是台灣公認的「美肌專家」
更是台灣 No. 1 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
還在節目中大力推薦「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



自然鑰匙三大升級配方
1.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份 Cosphingo
2.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3.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即場示範面膜如何貼服, 剪裁貼心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 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咀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對準左右面頰位置, 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剪裁乎合所有面型, 男同女都得架~



睇完示範, 大家已被大會為大家準備的 Mini Mask 吸引~



細細塊好可愛啊~


夏沫敷左係手, 乾左就清楚 D~
 


15 分鐘後, 看到水水的感覺嗎???
 
 
全新推出的共有五款

1. 花椰菜面膜 Broccoli Mask (活力抗氧)
2. 薏仁面膜 Coix Seed Mask (舒緩嫩白)
3. 白米面膜 Rice Mask (保濕透潤)
4. 人蔘面膜 Ginseng Mask (修護彈潤)
5. 官燕窩面膜 Imperial Bird's Nest Mask (全效滋補)
 
 
夏沫要一一試清楚 ~ 下一篇再分享俾大家知啦~^^~



下次就同大家分享以下的美容寶盒啦~^^~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