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試盡美肌分子面膜及幹細胞面膜 ~ Mask House 出品

試盡美肌分子面膜及幹細胞面膜 ~ Mask House 出品

今次是夏沫第二次試用MASK HOUSE 的面膜
一共有六款啊~包括分子面膜系列及幹細胞面膜系列

先來介紹分子面膜系列

說起分子這個詞, 其實夏沫一直想很食分子料理
覺得似其形態卻不是其味道, 有趣極了~
可惜暫時夏沫還沒有機會試分子料理, 就先試試分子面膜吧~哈哈~~

讓夏沫跟大家來個簡單介紹

分子,是組成物質的一種基本單位,嶄新地用作生物美容之上。
分子美容產品利用生物分子重組排列技術,配合皮膚自我更新功能,
有效令肌底細胞間產生相互作用並進行結合。
在生長因子激活之下,促使細胞甦醒及分裂,並以標靶方式修復病變和衰老細胞,
從而形成保護膜,即時提升綜合禦肌能力,令肌膚恢復最佳狀態,回復年輕活力。


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 7 天 修復滋潤 30g

深海魚子含有豐富的磷脂及磷蛋白質,為肌膚提供再生因子及營養。
其氨基酸精華更能修復受損肌膚,令皮膚回復新生嬰兒的光彩。

修復 ‐ 含豐富魚子多肽蛋白及再生因子,具卓越修護功效。
滋潤 ‐ 將珍貴魚子精華迅速「溶」入滋潤深層細胞,令肌膚重拾亮麗、白裡透紅。

夏沫很最喜歡就是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用後感覺皮膚重現光采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 ‐ 10 倍 補濕鎖水 30g

蝸牛黏液有助膠原蛋白再生,為細胞提供活力。
持續使用,更能保持肌膚水嫩幼滑,使其回復彈性緊緻。

保濕 ‐ 極佳補水再生能力,令肌顏持久飽滿添潤、水嫩光澤。
鎖水 ‐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注入滋養成分。

這個夏沫也喜歡, 就排第二吧~^^~
唯一缺點就是包裹不了鼻亦兩側~
這個位置也很需要補水啊~



酢液竹炭‧分子面膜 ‐ 600% 控油抗痘 30g

提煉自竹酢液的分子精華具控油作用,配合潔面專用黑色活性竹炭面膜設計,有效深層淨化肌膚。
持續使用,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充滿彈性,亮麗神采。

控油 ‐ 竹酢液分子細密多孔,有極佳的吸附力,配合活性竹炭,對控油有超卓效果。
去角質 ‐ 竹酢液內含的輔酶能代謝老化角質,讓精華滋養成分更易被吸收,肌膚長效清爽潔淨。

哈哈~~黑色的面膜~好彩夏沫是真的每一片開來試用啊~
否則都想不到是黑色的啊~
一打開發現是黑色的, 就擔心那些精華流出來會否也是黑色的, 哈哈~~
我太胡思亂想了~哈哈~~
這款酢液竹炭‧分子面膜主要是控油的啊~如大家不是油性肌膚, 便不建議大家常用這款~
建議大概兩星期一片

大家如果睇中邊款, 可到萬寧買啊~
體驗價:HK$ 12.9/pc
標準零售價:HK$ 21/pc


幹細胞面膜系列

幹細胞介紹
幹細胞,是最原始的細胞,具有組織再生的潛在功能。
幹細胞美容療法已日漸被廣泛使用在高端美容科技上,
能透過新一代生物萃取技術,激活肌膚自我更新和分裂潛能,補充細胞的流失,
從而保持皮膚組織結構完整和功能正常。從根源徹底改善肌膚問題,達到了標本兼治目的。



蛇毒‧幹細胞面膜 ‐ 極強抗皺修復 30g

蛇毒幹細胞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抗皺功效,內含透明質酸更能滋潤細胞,增強肌膚柔韌及回彈性,以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激活 ‐ 含免疫球蛋白、維他命與抗衰老細胞,啟動自我修護及收毛孔的能力。
再生 ‐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循環再生,令容顏重現柔嫩,恢復彈性。


蜂毒‧幹細胞面膜 ‐ 極煥滋潤去紋 30g

蜂毒幹細胞可刺激肌底細胞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三種青春肌膚要素,具抗皺及去紋效果。

抗氧 ‐ 蜂毒具有出色的抗氧功效,能改善肌膚黯淡、乾燥及鬆弛等衰老現象,更能維持肌膚彈性。
去紋 ‐ 促進細胞更新及重組排列,達至撫平細紋及抗皺效果。

抗皺啊~也是夏沫最喜歡的~哈哈~~
用時聞到少少蜂蜜的甜味, 唔知係咪自己錯覺呢~哈哈~~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 極白美白緊緻 30g

胎盤素幹細胞能有效預防色斑積聚,其精華更能增強肌膚彈性及免疫力,使皮膚變得白滑無瑕。

緊緻 ‐ 激發活化能量,讓肌膚緊緻平滑,恢復肌膚儲水及保水能力。
美白 ‐ 極效改善面部微循環,減淡黑色素及暗啞,令膚色均勻淨白。

美白同時緊緻, 夏沫甚能不愛它?
我真的感覺撕開面膜那一剎, 皮膚是白了啊~
 
大家如果睇中邊款, 可到萬寧買啊~
體驗價:HK$ 15.9/pc
標準零售價:HK$ 26/pc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 6655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其他分享平台
Blog ~
http://cathcath.theztyle.com/   (主要)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40958
http://blog.yahoo.com/summercath
http://lovecath.blogspot.com/
http://www.blog.she.com/lovecath
http://www.fnb.hk/blog/25150
http://blog.qooza.hk/LoveCathCath
http://blogs.elle.com.hk/LoveCath/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lovecath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lovecath
http://www.beautylife.hk/?76979
http://lovecath.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