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Bobbi Brown 令您皮膚得到真正的舒緩和休息

Bobbi Brown 令您皮膚得到真正的舒緩和休息

夏沫幸運地被iMORE抽中試用Bobbi Brown 的 Extra Face Oil 面部深層滋潤精華油

大家有沒有發覺做足補濕工夫,仍難避免乾燥、脫皮或敏感等現象?
原因是皮膚要在水油平衡的狀態才算健康,油分有滋潤、保護和紓緩皮膚的作用,
如果皮膚只有水分而欠缺油分,分分鐘令膚質變差,尤其在乾燥的冬天/轉季,
潤膚油可說是急救護膚品,可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打開蓋後嚇了一跳, 為什麼「口」那麼大呢?
很容易倒翩啊~

潤膚油可更新和修復皮膚,也可治療不同的皮膚問題,
例如脫皮、龜裂、傷疤、曬傷、受損、燒傷、及皮膚炎等,
將潤膚油塗於受損位置(避免使用於尚未愈合的傷痕上),輕柔按摩直至完全被肌膚吸收,效果明顯。


夏沫用手只取瓶口的油, 已令滿手都是~
本想塗在面上試試, 可是當拍照完後, 已被手部吸收了~
吸收得非常快啊~



第二次, 夏沫決定用倒的~不過瓶口很大, 要小心倒~
質感輕盈而滋潤感強

很多人都對油狀質地的護膚品有誤解,認為潤膚油難以滲透,感覺油膩,難於清洗,甚至令皮膚長油脂粒,
其實只要選擇成分天然,沒有雜質的潤膚油,質感會很清爽。

Bobbi Brown 的 Extra Face Oil 面部深層滋潤精華油
蘊含芝麻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等成份,有效軟化肌膚,
能提供極速吸收滋潤及密集式的保濕,特別為秋冬嚴重乾燥或脫皮的肌膚作急救使用,即時補充水份和提供滋潤。



夏沫喜歡它混和了柔柔的精油芳香,配合按摩動作能令肌膚得到完全舒緩及休息,加促血液循環,是spa以外的最佳時刻。
最喜歡全身按摩的夏沫, 立即想到, 下次去按摩可以帶這個去用~
讓面部及全身都得到滋潤~呵呵~

使用前, 面部有點乾, 相片是洗臉後沒塗任何護膚品時拍的~

使用後, 面部有光澤, 感覺很滋養, 加上數分鐘的面部按摩, 很快便吸收了~ (由於太舒服, 有想睡的感覺~^^~)

每星期一至兩次,作面部按摩。把油倒在掌心按開,再按上面部,以打圏方式按摩全面。

給大家一些使用「精華油」的 TIPS
1. 如不習慣直接將潤膚油塗於面上,可將兩滴潤膚油混入面霜中再塗用。
2. 待潤膚油滲入皮膚後,薄薄塗上一層乳霜,可令潤膚油效果更持久。
3. 將小量潤膚油加入粉底使用,可令粉底更貼服。

多謝您花時間黎睇呀~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感激~

聯絡夏沫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