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立體高顱頂讓臉型比例更好看。香港人紛紛到台灣整形

立體高顱頂讓臉型比例更好看。香港人紛紛到台灣整形



圖片來源:IG@goyounjung

好多人想整形第一個會選擇台灣,點解?因為距離近、語言相通、醫術好、價格又親民,在安全及價格上真的無可挑剔,尤其是一些比較特殊的,像正顎、削骨,甚至最近我聽到一個很震撼的項目「整頭骨」,讓我這個扁平頭都想知多啲!

原來~最近好多人在討論高顱頂,睇多啲資料之後深入了解多咗,才發現原來真喺好多人都想整頭骨,聽起來好似好恐怖,但睇完台灣人分享墊了後腦勺甚至頭蓋骨的過程,感覺好似幾安全,而且都是台灣專門在做正顎、削骨的謝明吉醫師操刀,技術真的很厲害!

先講吓近期好興嘅〔高顱頂〕,高顱頂喺近兩年的審美風潮中絕對屬於個高頻詞彙,「顱頂美人」、「高顱頂髮型」、「墊高顱頂」等成為很多人追求的審美標準。最常被掀出來說的就是劉亦菲在《夢華錄》中的高顱頂髮型,還被作為拯救大臉扁頭的救難髮型。其實韓國動後腦勺手術的藝人也很多,不少人認為高顱頂能讓臉型的比例更好!

▼例如在臉一樣大的狀況下,顱頂低會顯得頭臉比例不佳,如果髮型不對或者頭髮扁塌,不僅顯得臉大還會顯老;但顱頂距離一拉高,臉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小一號,高顱頂不只可以幫助臉型看起來更立體精緻、髮量看起來還會比較多,所以網路上也出現很多高顱頂髮型的範例,就是想用髮型改造頭顱/頭型不完美,一切都是頭型的問題啊!



圖片來源:IG@goyounjung

不過與其靠髮型還不如天生有個好顱頂,甚至有許多人的頭型是無法靠髮型來修飾的,此時就可能藉由「整頭骨」或是「整後腦勺」來個神救援!

上網睇好多案例都是台灣有名的顱骨整形醫師-謝明吉醫師的巧手製作出來的,▼這男子瞬間減齡10歲,後生咗,後腦勺整個豐滿圓潤,大叔感瞬間歸零。



圖片來源:謝明吉醫師官網

▼女生紮馬尾最容易睇到頭型靚唔靚,這例子綁頭髮,扁頭特別明顯,她網路上寫道「經過詳細諮詢後,請謝明吉醫師進行後腦勺手術」,還分享到恢復期很短,做完手術幾天就去BBQ,完全睇唔出係前幾天才做過手術。



圖片來源:謝明吉醫師官網



圖片來源:謝明吉醫師官網

台灣很有名的謝明吉醫師就是在做頭部顱骨手術的醫師,在亞洲整形界佔有一席之地,會利用高科技搭配3D影像模擬技術高度掌握手術的成果、縮短手術時間,所以恢復期也變短了,網路上看到很多案例都是外國人士遠赴他鄉來找這位謝醫師進行正顎、削骨手術,現在更是多了很多要做顱頂或後腦杓的人,謝醫師網路上的案例看了都很令人蠢蠢欲動。



圖片來源:謝明吉醫師官網

現在~等了3年疫情逐漸過去了,已經恢復港澳居民入台申請,也恢復港澳居民網路申請臨時停留許可,也就是「網簽」,相信讓不少朋友們燃起了入台醫美的想法,但記得要慎選有認證外科執照的醫師喔!安全第一喔!

來源:謝明吉醫師官網

#謝明吉醫師 #謝明吉姜厚任風華聯合診所 #顎面整形 #削骨 #正顎

謝謝大家來看LoveCath夏沫的文章啊~^^~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電郵 love.cath@yahoo.com.hk / lovecathcath@gmail.com

LoveCath 夏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