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轉季都啱用 Lanco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轉季都啱用 Lanco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每次轉天氣皮膚都特別敏感,容易泛紅。
Lanco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微生態科研,革命性雙效配方,一支擁有雙精華,兩種精華在激活前個別封存,一按黑色瓶蓋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初次使用時,要先混合和激活配方中兩種新鮮密封的精華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冰藍色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


4星期,有效對抗毛孔、肌膚瑕疵、泛紅
7種微生態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使肌膚感覺舒緩和強韌,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 晚間修護配方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用咗差不多一個月,明顯改善肌膚紅印、毛孔粗大、瑕疵。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質感非常輕盈透薄, 輕輕一滴一抹極速滲透肌膚 ,肌膚感覺清爽又舒服


日間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夜間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

全新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HK$680 / 20ml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lancomeofficial

Product(s) sponsored by Lancome
謝謝大家來看LoveCath夏沫的文章啊~^^~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電郵 love.cath@yahoo.com.hk / lovecathcath@gmail.com


LoveCath 夏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