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發揮「鐵皮石斛」最佳功效。抗三高健康食療

發揮「鐵皮石斛」最佳功效。抗三高健康食療

好多人都聽過「鐵皮石斛」,但未必知其功效及如何發揮最佳功效。鐵皮石斛其實是傳統名貴中藥材,是蘭科植物類,以新鮮「鐵皮石斛」莖部入藥,經過多次烘培扭曲製成彈簧粒狀稱之為楓斗。


鐵皮石斛的功效多不勝數
1. 抗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
在降血糖方面尤其顯著,是糖尿病患者最佳食用品
2. 預防及修復各種胃病(胃酸過多、胃潰瘍、胃酸倒流),鐵皮石斛更能抑制幽門縲旋菌。
3. 降低血膽固醇和甘油三酯(降低血脂和血黏度,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4. 輔助治療各種肝膽病(肝炎、膽囊炎、膽結石)
5. 預防癌症(更有助癌症病患者舒緩接受化療或電療後副作用)
6. 改善睡眠質素
7. 減少色斑、老人斑,同時有美白、補濕、滋潤肌膚等功效
8. 滋潤眼眸


而家飲「鐵皮石斛」都開始年輕化,不再是老人家專利,養生其實細細個就要開始。特別係家中有直屬親戚有糖尿病的人,更加需要注意,及早飲用抗血糖,養生要及時。

頭先講到「鐵皮石斛楓斗」,黃色螺旋彈簧粒狀,一般都係煲湯嘅時候加入10幾粒,但係你又知唔知「鐵皮石斛」最珍貴嘅「石斛多糖」,其實係煲唔到幾多出嚟,究竟用咩方法去攝取「石斛多糖」最好呢?


「寶樹林」為了讓人體吸收更多珍貴嘅「石斛多糖」而推出了「鐵皮石斛超細粉」


「鐵皮石斛超細粉」採用真空低溫冷凍乾燥技術,石斛在-20度低溫下,將水份提取然後進行破壁粉碎,超細粉達95%以上破壁,幼细度達400目。「鐵皮石斛超細粉」保留石斛最天然珍貴營養,當中的「石斛多糖」標誌物含量比原粒石斛多出近20倍。


配合埋「寶樹林」「鐵皮石斛攪拌杯」,透過高速攪拌釋放出更多「石斛多糖」,攪拌後的口感粘粘地(直接沖水口感會有所不同)


「寶樹林」產品種類繁多,「寳樹林花旗參超細粉」同樣以破壁粉碎技術造成超細粉,口感回甘。

「寶樹林」的鐵皮石斛產品香港包裝製造,並已獲得香港浸會大學授權「香港鐵皮石斛檢定中心」認證為「正品鐵皮石斛」

影片分享 (攪拌示範)
https://youtu.be/7U_dngPbZzA
Instagram (最尾二有影片示範)
https://www.instagram.com/p/CPDqUvWj5GZ/


更多產品資訊
寳樹林鐵皮石斛超細粉 (28包裝)
https://tfherbs.hk/product/1/寳樹林鐵皮石斛超細粉-%2828包裝%29

寳樹林花旗參超細粉 (28包裝)
https://tfherbs.hk/product/7/寳樹林花旗參超細粉-%2828包裝%29

鐵皮石斛超細粉攪拌杯

https://tfherbs.hk/product/28/鐵皮石斛超細粉攪拌杯

寶樹林 

寶樹林鐵皮石斛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0號地下
分店
葵芳新都會廣場#499舖

Product(s) sponsored by 寶樹林
謝謝大家來看LoveCath夏沫的文章啊~^^~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電郵 love.cath@yahoo.com.hk / lovecathcath@gmail.com


LoveCath 夏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